桂花楼汉堡䱏

💚🍃❤️💛💙💜

总归怪我懒

坐对面的老师说我不用来那么早,晚半个小时也可以,我想想很对啊,这样我就能走着去学校了还能晚起一丢丢,然后晚上就跑去问指导老师实习生上下班时间,结果她不知道啊,她以前带的都是和她一样的时间,自己觉得有点尴尬qwq让我去问校长...校长连我发的教师节快乐都没回我...才不问呢!
所以还是不要整天想着睡觉睡觉了(●′∧‵●)就是有点闲,虽然庄老师天天给我加塞教案让我自己体会揣摩,但我揣摩个五分钟就大脑离体,恨不得原地去世,就觉得庄老师好厉害啊上课节奏也很棒不愧是获奖多多人也特别棒的老教师(居然还是我一年级时候班主任的徒弟!)
还是让我批作业吧,希望明天能收获另外三位老师的作业(x
老师每天就一节课能听?排课不合理呀!

胡老师第一天就主动来找我还告诉我她办公室位置,但一直没去找,也觉得怪不好意思,可是数学组我去找她干啥嘞……再不济这礼拜上门去找找jwj住的近就这好处!这时候就特别懊恼自己又怂又不会讲话,回家后还要被老妈各种盘问今天干了啥,真没干啥!你女儿可咸鱼了!不说话又要被说啧啧。

办公室老师们都特别好,暖暖滴~希望小盛老师明天家长会一切顺利!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