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楼汉堡䱏

💚🍃❤️💛💙💜

睡眠装备齐活了🤓
今日爆笑(x
之 隔壁办公室的顾老师
其实我一直以为顾老师不是顾老师,我以为顾老师姓李,直到对面小姐姐纠正这一点(然鹅我还是半信半疑🧐
今天楼下两个同期也察觉不对,于是🍓问我:楼上那个老师到底叫什么?
我说:我之前以为姓李,可是小姐姐告诉我姓顾。
🍓:对面的阿柴说他一直以为是楚老师......
最离奇的是,许老师和我们介绍的时候,我和阿柴在一块的,还搭车一起去猪精呢!!(而且单位里并没有姓李或者姓楚的老师呢……
许老师对面的老师也是!是用土话给我们介绍的
所以虽然我已经通过小姐姐知道是孙姐姐,可是楼下两位一直叫的沈姐姐(没错因为土话发音是一样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