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楼汉堡䱏

💚🍃❤️💛💙💜

ムサシ

印象最深的大概是上半场五人六足,互相打闹(x)和练五十步踏踏踏,全场踩着节奏拍手👏🏻真的很有气氛,每个人都很有记忆点,演技绝对在线,一开始觉得声音有点小,但是沉浸之后觉得完全ojbk!坐在第八排增滴太好了呜呜呜,我们这一侧虽然我是演员退场时的最边边,但是过幕都从我这边走,真人零距离?
下半场小次郎的昏厥真的笑爆,(特别饼哥在这时候拿扇子狂pia小次郎的头,还有肩膀,看着好疼嘞)其实在家看中字的时候分了好几次才看完,漏了很多细节没注意(似乎白石奶奶有一场solo没了?)这次仔细一次性看就发现前后文很有联系!!细节铺垫的很好👍吉田桑很会抢戏了ww平太法师也一直傻萌傻萌的,还有断手和掉落的小镜子这种小机关,其实很仔细看了但是演员还是熟能生巧动作特别快,依旧惊喜~(两位女士的南无tako增滴好玩)
最后一幕首尾呼应,真的蜜汁感动,更像是一场重生。谢幕六次真的感动到!看到很多樱花婶樱花妹还有外国友人,人气真的很高惹!最后挥手白石奶奶特别活泼好动,杏也特别可爱貌美qwq大家都很棒,不论09还是18,大家都一如既往保持初心,真的赛高。
(中间还看到staff穿得和vsstaff很像的一身黑,罩着头部确认舞台位置,觉得日本人在用心方面真的很钻!没法夸了,真的太棒惹,哭!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