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楼汉堡䱏

💚🍃❤️💛💙💜

我家的历史(x

今天不去奶奶家吃饭因为老妈说奶奶的大姐去世了……我长这么大,第一次知道奶奶还有姐姐??我以为奶奶是老大,家里是三姐妹,结果吃好晚饭被溜出去散步,老妈开始和我讲我家的历史(x,终于知道奶奶家是七姐弟....被我无视的那四位真是对不起啊……
所以嘛,有两个公公和奶奶长得很像可我就觉得亲戚长得很像很正常,是挺正常啊!
然后大姐还是同母异父的(O_O)是我爸的外公把寡妇的外婆抢到手??老爸的外公在三年困难时期还跑去当了两三个月强盗……虽然他说自己只抢劫富人…………………………所以当年奶奶和爷爷差点因为历史遗留问题离婚(´・_・`)老一辈在某些方面来说真的很强悍啊!

(老妈说奶奶的小弟弟很花心hhhhhhh前两年她和奶奶去逛南京路当场抓包这位拉着别的女子亲热逛街www)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