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楼汉堡䱏

💚🍃❤️💛💙💜

实习小日记(黑化篇

现在每天早上的八点到八点四十,就是黑化的我了。
接到教务处人才需求让我去看五七班的那一刻,就该做好心理准备的。
这个班吧,看上去就很笨很傻很天真很吃藕(我的重点一向在最后)的同学真不是一般的多,五年级已经到了乳齿喜欢哗众取宠,博身边同类小鹌鹑一笑的程度了吗?
看来是的,特别是那个戴眼镜绿帽子小黑皮,他已经在我的脑内原地爆炸了,早自修的时间玩剪刀玩出声音就算了(我没收掉放在讲台之后,他趁着把作业放上来自己拿走了,诶哟喂,这么有本事,你就更应该报告一声,悄悄拿走算什么英雄好汉,很显然他不是),还在那边学猫叫学狗叫,看来是没把自己当人看。成功引起了隔壁的隔壁组男生发笑(没错,现在小学生都是隔组聊天,咋不上天聊??!)。
哦,对了,站在女生面前也是没用的,从厚脸皮程度上来说,其实人人平等,就是男生更加觉得无视本实习生更加有自傲感吧,就算你鼻孔朝天,也改变不了你们书读得比我少,废话比我多的现实啊!虽然在本人眼里看来你们都是zz就是了。
这个班的班主任到底干啥去了?记得是个很美丽的小姐姐呜呜呜,你快回来,我可讨厌你们班了,每天早上都要抑郁了,一想到独自对着一帮丑脸四十分钟...绝望!绿帽子小黑皮真的太太太太为难我的晶状体、视网膜等一切卡姿兰大眼的构成了,看到之前英语老师也不理他……emmmm🙃
呵。

评论